申道實業有限公司座落於台灣古都文化之台南市永康區,申道實業創立已經30多年,對軟管的製作與特性相對的有經驗與專業。公司擁有優良專業之技術服務團隊,專司生產金屬軟管、麥克風軟管、LED檯燈軟管、金屬鵝頸管、電線保護軟管,自行車水壺及水壺架、衣架等製作。申道實業秉持著顧客至上、服務至誠之精神,一步一腳印來推廣及發揚台灣對金屬配件精益求精的理念,以期獲得國際間對台灣製造產品品質的認同及支持。
為使公司成為台灣出口零件的優質企業,因此公司在堅持產品全面品質管理的理念下,期望帶給客戶新的產品、高的品質及物超所值的商品。
《公司理念》
品質優良, 交貨迅速, 多樣設計
主要產品:
◎金屬可彎區保護管,LED檯燈軟管、檯燈軟管麥克風軟管耳機軟管電線保護管電子用軟管鐵管伸縮氣密管腳踏車水壺架,腳踏車水壺,鋁製衣架…等。
◎專業製造、檯燈、耳機、麥克風軟管、鐵管巴比Q專用瓦斯軟管、衣架、晒衣鏈及腳踏車水壺架…等。
527072762d8f8申道實業有限公司位於台南專業製造蛇管金屬軟管工廠,及軟管接頭,軟管可伸縮,規格客製化歡迎洽詢06-2312656